葡萄柚奶绿

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心动

【叶黄】还能不能愉快的谈个恋爱?!

*聊天体w傻白甜w


*有一丢丢周翔,不影响食用w


*原著背景下的ABO设定,时间轴大概在第十赛季中期w


 


【叶黄】还能不能愉快的谈个恋爱?!


 


[流云邀请索克萨尔、一枪穿云、百花缭乱、王不留行、夜雨声烦、风城烟雨、沐雨橙风、天天加入讨论组。]


 


 


流云:阿姨,搞定啦!!


 


百花缭乱:…………?


 


风城烟雨:…………?


 


沐雨橙风:…………?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阿姨?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妈????


 


夜雨声烦:what are you 弄啥咧???????


 


天天:大家好#微笑


 


天天:瀚文周末来我家吃饭吧-3-


 


流云:好好好!!!


 


王不留行:阿姨好


 


一枪穿云:阿姨好


 


百花缭乱:阿姨好


 


风城烟雨:阿姨好


 


沐雨橙风:阿姨好


 


索克萨尔:阿姨好


 


夜雨声烦:excuse me ??妈你想干什么!!


 


天天:你说呢?


 


夜雨声烦:目瞪口呆.JPG


 


流云:阿姨说让我把跟你关系好的alpha拉到一起,她想了解了解o(*≧▽≦)ツ┏━┓


 


夜雨声烦:#手动再见#手动再见#手动再见#手动再见#手动再见#手动再见


 


百花缭乱:目瞪口呆.JPG


 


风城烟雨:目瞪口呆.JPG


 


沐雨橙风:目瞪口呆.JPG


 


王不留行:目瞪口呆.JPG


 


一枪穿云:目瞪口呆.JPG


 


夜雨声烦:我的妈,你到底想干嘛


 


夜雨声烦:生无可恋.JPG


 


天天:老实交代,你是不是谈恋爱了?


 


天天:还想瞒着我厚?


 


夜雨声烦:…………煤油煤油没有绝对煤油!妈你绝对是误会了哈哈哈没事了没事了大家散了吧散了吧,这个讨论组没什么用都是误会哈哈哈,我先退了哈青山绿水后会有期


!!!!


 


[夜雨声烦退出当前讨论组。]


 


天天:你退了试试?


 


索克萨尔:……要不要把少天拉回来,阿姨?


 


百花缭乱:拉回来+1


 


天天:不用管他,待会他会求着你们把他拉进来


 


风城烟雨:诶,可是黄少不在的话阿姨要问什么?


 


百花缭乱:难道是要帮他相亲吗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天天:没那么夸张,就想知道他是不是有对象了还瞒着我们。


 


天天:所以就让小卢帮个忙,看看是谁拐走了我儿砸。


 


天天:难道小卢搞错了,不在你们当中?


 


流云:QAQ绝对没有!!阿姨不是说alpha、跟黄少关系最好的吗?


 


流云:我都拉来啦,其他的alpha都不算最好把?不过关系最不好的倒是有一个诶,每天晚上都能听到黄少跟他打电话,边打还边炸毛!!


 


天天:…………


 


风城烟雨:突然想给那谁点根蜡烛。


 


沐雨橙风:蜡烛。


 


索克萨尔:蜡烛。


 


王不留行:蜡烛。


 


一枪穿羽:蜡烛。


 


天天:哦,原来那臭小子真的瞒着我。


 


流云:QAQ阿姨难道我真的拉错了吗


 


流云:我再去问问!!!


 


流云:周末请一定要让我去你家吃饭!!!


 


 


【职业选手群】


 


流云:@夜雨声烦 黄少黄少你说你是不是每天晚上给叶神打电话的时候都炸毛!!!我赌五毛钱我没有记错!!!(╯‵□′)╯︵┻━┻


 


百花缭乱:yoooooooo另外叶修给你蜡烛不用谢


 


风城烟雨:yoooooooo给叶修蜡烛+1


 


一枪穿云:yo+2


 


王不留行:yoooooooo给叶修蜡烛+3


 


沐雨橙风:yoooooooo给叶修蜡烛+4


 


海无量:yoooooooo卧槽开群闪瞎眼啊话说你们给他点什么蜡烛啊


 


一叶之秋:秀恩爱为什么要点蜡烛哦,情趣吗???


 


夜雨声烦:????????所以说你们还没退讨论组吗还没退吗还没退吗还没退吗??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还不退留着过年吗!!!!!


 


风城烟雨:留着看戏,小卢啊,把@君莫笑拉进去


 


沐雨橙风:留着看戏,小卢啊,把@君莫笑拉进去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对对,把@君莫笑拉进去!!哈哈哈简直年度家庭伦理剧


 


海无量:目瞪口呆.JPG  求深8


 


枪林弹雨:目瞪口呆.JPG  求深8


 


逢山鬼泣:目瞪口呆.JPG  求深8


 


吴钩霜月:目瞪口呆.JPG  求深8


 


鸾珞音尘:目瞪口呆.JPG  求深8


 


八音符:目瞪口呆.JPG  求深8


 


涛落沙明:目瞪口呆.JPG  求深8


 


枪淋弹雨:目瞪口呆.JPG  求深8


 


风城烟雨:莫方,等会儿再8


 


君莫笑:哟,这么多人想哥呢


 


夜雨声烦:卧槽老叶你凑不要脸,哪有人想你哦。[美国队长嫌弃脸]


 


君莫笑:哦,我以为剑圣大大在想我呢[大兵.JPG]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滚滚滚!


 


百花缭乱:噫,我都没眼看了


 


海无量:烧烧烧烧烧烧烧


 


风城烟雨:哈哈哈,小卢快拉快拉,准备看好戏


 


百花缭乱:o(*≧▽≦)ツ┏━┓简直年度家庭伦理大戏


 


海无量:看完记得回来8给我们听啊!


 


鸾珞音尘:看完记得回来8给我们听啊!


 


逢山鬼泣:看完记得回来8给我们听啊!


 


君莫笑:讨论组?


 


流云:好的!马上就拉!


 


夜雨声烦:卧槽????????????????????


 


夜雨声烦:喂喂喂不要这样!!!


 


夜雨声烦:excuse me????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我错了还不行吗快把我拉进去!!!!!!!!


 


夜雨声烦:@索克萨尔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 @王不留行 @流云 @风城烟雨 @沐雨橙风


 


夜雨声烦:来个人拉我进去!!!!!!


 


一叶之秋:哈哈哈你好傻哦,求我啊我让周泽楷拉你


 


夜雨声烦:QAQ翔儿翔翔亲爱的翔翔伟大的翔翔快让你家那谁拉我!!!!!


 


一叶之秋:@一枪穿云 周泽楷看到没有!拉一下他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好。


 


鸾珞音尘:目瞪口呆.JPG  


 


鸾珞音尘:好像不经意间又被轮回的两只秀了一脸哦。


 


海无量:目瞪口交.JPG


 


 


【讨论组】


 


[流云邀请君莫笑加入了讨论组。]


 


君莫笑:?


 


流云:阿姨阿姨,我把剩下的那个也拉进来惹


 


天天:小卢来亲一个-3-


 


君莫笑:阿姨是指?


 


索克萨尔:少天的妈妈。


 


王不留行:少天的妈妈。


 


百花缭乱:少天的妈妈。


 


风城烟雨:少天的妈妈。


 


沐雨橙风:少天的妈妈。


 


君莫笑:。。。。。。。。。


 


君莫笑:阿姨晚上好#微笑


 


天天:#微笑 晚上好


 


[一枪穿云邀请夜雨声烦加入了讨论组。]


 


天天:#微笑 听说我儿砸最近在谈恋爱,不知道他有没有告诉你他对象是谁?


 


君莫笑:。。。。。。。。。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进入看戏模式


 


沐雨橙风:进入看戏模式


 


一枪穿云:看戏


 


风城烟雨:进入看戏模式


 


王不留行:进入看戏模式


 


索克萨尔:@流云 小卢,该去洗澡睡觉了,待会儿查房


 


流云:-w-好哒,大家晚安!!


 


天天:小卢快去睡吧。


 


天天:@夜雨声烦 儿砸,你没什么话想说的吗


 


夜雨声烦:……天气不错哦,小卢都休息了妈你也早点睡吧-3-


 


天天:天气确实不错哦,雨下的还挺大哦:-)


 


夜雨声烦:噫下雨了吗?刚刚看还是月明星稀哦真是鬼天气哈哈哈哈哈哈


 


天天:吾儿叛逆——


 


君莫笑:阿姨你好,我叫叶修,是少天的男朋友。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卧槽,已截图。


 


索克萨尔:想不到叶神会是行动派的。


 


沐雨橙风:黄少,大写的懵逼。


 


风城烟雨:噫,闪瞎了。


 


夜雨声烦:……叶修?


 


天天:哦,看来儿砸有男朋友,我是最后一个知道的厚?


 


天天:@夜雨声烦 来解释一下?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QAQ我错了我错了我不应该瞒着你们


 


天天:要是我今天不问,你们还打算瞒多久?:-)


 


索克萨尔:少天,叶神,好好跟阿姨聊聊吧,我去查房,晚安。


[索克萨尔退出当前讨论组。]


 


风城烟雨:我去做面膜,阿姨晚安~


[风城烟雨退出当前讨论组。]


 


王不留行:我去查房,阿姨晚安。


[王不留行退出当前讨论组。]


 


一枪穿云:晚安。


[一枪穿云退出当前讨论组。]


 


沐雨橙风:叶修黄少加油!阿姨晚安~


[沐雨橙风退出当前讨论组。]


 


百花缭乱:等着你俩好消息~阿姨晚安o(*≧▽≦)ツ┏━┓


[百花缭乱退出当前讨论组。]


 


夜雨声烦:真没打算瞒着你们!!


 


夜雨声烦:我们也是这几天才确定的……


 


夜雨声烦:本来打算等上两个月,等这赛季结束,就一起回家来着,真没打算瞒着你们。


 


天天:这几天?你发情期那三天确定的?


 


天天::-)


 


夜雨声烦:妈你想什么呢你儿子是那种人吗!!!


 


君莫笑:阿姨,我知道你可能不大放心,我跟少天交往确实是因为前几天他发情期发生了一些事,但是我喜欢他这件事,跟发情期并没有什么关系。


 


夜雨声烦:妈,我跟老叶都认识十年了,他是什么样的人我很清楚。


 


天天:行了行了,你们那些事儿也不用说给我听,只要你们自己好就好。


 


天天:那什么,标记了吗?


 


夜雨声烦:⁄(⁄ ⁄•⁄ω⁄•⁄ ⁄)⁄……


 


君莫笑:还没有。


 


天天:那你们发情期干嘛去了?盖棉被纯聊天?:-)


 


君莫笑:……


 


夜雨声烦:啊啊啊临时标记临时标记临时标记啦妈你有完没完快去睡觉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


 


夜雨声烦:QAQQAAAAAAAAAAAAAAQ


 


天天::-)儿砸晚安。


 


夜雨声烦:老妈晚安!!!-3-


 


君莫笑:阿姨晚安。


 


[天天退出当前讨论组。]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本宝宝受到了惊吓!!吓的我都不会说话惹!!!


 


夜雨声烦:不过你一开始也被我妈吓到了吧你看看你那个句号哈哈哈哈哈哈呵呵我简直可以想象出你的表情我的妈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哦?听哥说话都能想到哥的表情了?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


 


夜雨声烦:o(*≧▽≦)ツ┏━┓不过我真没想到你居然会主动承认!


 


夜雨声烦:不过我妈那关可是很难过的哈哈哈哈哈哈你自求多福吧!!


 


君莫笑:是吗,阿姨刚刚还让我下次到G市的时候去家里吃饭呢:-)


 


夜雨声烦:卧槽???????


 


夜雨声烦:Why?????????????


 


君莫笑:你猜?


 


 


【小彩蛋】-【叶神的私聊窗口】


 


少天妈妈::-)你们认识十年,为什么现在才开始交往?


 


君莫笑:少天很迟钝,我不想逼他,还是让他自己开窍比较好。


 


少天妈妈:那你就一点都不着急?


 


君莫笑:阿姨你可能还不知道,这么多年,少天几乎每天都把我挂在嘴边,估计连他自己都没发现。


 


少天妈妈:你也经常调戏他吧?:-)


 


君莫笑:嗯……少天他,一撩就炸。


 


少天妈妈:心机boy:-)


 


君莫笑:……


 


少天妈妈:悄悄告诉你一件事


 


君莫笑:?


 


少天妈妈:我对你还是很满意的。


 


少天妈妈:因为我跟他爸爸打赌说你们只是临时标记


 


少天妈妈:你让我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少天妈妈:我很看好你哦哈哈哈哈哈哈哈下次来G市记得到家吃饭o(*≧▽≦)ツ┏━┓


 


君莫笑:……


 


君莫笑:好的,阿姨晚安。


 


 


真·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w能够喜欢就太好惹!!


叶黄大法好!!!



评论(36)

热度(3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